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Web design for beginners/

In this course, we cover many aspects of creating content for the web, from concept to production.
From our sponsors
[食記] 日本大阪 名過於實的四天王拉麵?
Mar 15th 2014, 00:35, by Joycebe

作者Joycebe (我和我的倔強)

看板Food

標題[食記] 日本大阪 名過於實的四天王拉麵?

時間Sat Mar 15 00:35:46 2014

餐廳名稱:四天王拉麵 消費時間:2013年/9月 地址:大阪市中央區道頓堀1-7-25 電話:06-6212-6350 營業時間:24小時 網誌版:http://joycebe.pixnet.net/blog/post/40515838 四天王是用販賣食券點餐的方式,很喜歡這種日本風情。拉麵湯底分成鹽味、醬油和味增 3種,以豬骨湯為底做的調味。排隊滿餐券時就聽到前後排隊的人全是台灣人啦,可見這 家拉麵在台灣的知名度有多高。 帶我們入坐的是大陸人,讓我開始懷疑起自己真的在日本嗎XD?其實每次遇到這種店家時 ,我們內心就會開始懷疑它的好吃程度,因為對我們來說,旅行是一種體驗當地生活的方 式,如果我們去的店家都是觀光客,那它的口味還道地嗎?價格還實在嗎?林林總總就會 開始想很多XD,不過既來之則安之,靜靜等我們的拉麵上桌。 我選擇的是最能吃出原味的鹽味拉麵,可惜湯頭真的好「鹽味」,已經鹹到吃不出原本湯 底的鮮味了。雖然叉燒肉和半熟蛋的口味還不錯,但仍然對這碗拉麵感到失望。其實我們 今天一整天沒進什麼食,但我剩了大半碗下來。 醬油拉麵,湯頭偏辣,但是對我來說只吃到整碗豆芽菜的味道。麵條是比較細比較硬的種 類,喜歡Q彈口感的人不太適合。 很遺憾的必須說四天王是這趟旅途中最不值得的一餐,其實很少寫餐廳不好的一面,因為 對我來說吃東西是一件開心的事,所以在我腦海裡留下的常常都是美好的印象,但是這次 對四天王真的除了失望想不出第2個形容詞了>"※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2.19.49 Joycebe:轉錄至看板 Japan_Travel 03/15 00:3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garnier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